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卓尔公司首次跻身千亿阵营 股价两年多上涨近10倍

发布时间:2018-01-20 08:53:0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前日,卓尔集团荣获“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成长上市公司”奖项。自2015年6月以来,卓尔股价稳步上涨,至今涨幅近1000%,成为我省首次跻身千亿市值阵营的上市公司。

卓尔集团自 2015年开始主动转型升级,立足线下市场服务、物流设施优势,目前已建成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批发集成交易平台卓尔云市,并通过一系列并购收购,形成了综合交易平台矩阵。

值得注意的是,从卓尔集团最近的业绩表现来看,其转型效果颇佳,过去两年净利润每年均保持200-300%的成长。卓尔集团2017年公司股价全年涨幅为42.33%,自2015年以来,已翻了近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