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烟草业进军韩国 卷烟工业实现税利480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2 09:26:1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龚蕾)日前,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新款产品,开始向韩国首尔部分优选零售户铺货,意味着该公司产品正式进入境外市场。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7年来,湖北中烟瞄准韩国、日本等主流市场,直面行业跨国巨头和领先企业,苦炼内功、聚焦研发,使相关产品获得几十项专利。创新发展中,企业不断突破工业设备瓶颈,优化产品加工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夯实竞争内核,为角逐国际市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

下个月,湖北中烟还将迎来逐梦百年的“双千亿”,即卷烟产销量突破1000亿支、商业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这将是我省烟草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

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卷烟工业实现税利480.91亿元,税利总额排名行业工业企业第四位,同比增长14.85%。根据目前形势,预计全年税利总额600.3亿元。工业总产值620亿元左右

与社会各界共享发展成果,湖北中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去年以来,湖北中烟打造“三见”(“我看见”“我听见”“我梦见”)公益品牌,引发各界强烈反响。“我看见,荆楚送光明”活动已为500余名白内障贫困患者带来光明;“我梦见,荆楚送希望——大学生助勤帮困”惠及武大、华科等省内24所高校数千名贫困学子;“我听见,荆楚送健康”帮助多所特教学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