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最美学霸寝室:6名女生天天泡图书馆 4人考上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4-06-12 08:41:33来源:SRC-196

同一寝室的六姐妹拍下最美的毕业照,告别母校。

  武汉晚报讯 (通讯员狄奥 刘特 记者屈建成)昨天,武汉工商学院6名女生的礼服毕业照在网上走红,被学弟学妹惊呼“最美学霸毕业照”。同住一间宿舍的这6名女生,有4人分别考取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的研究生,另2人在深圳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她们这间寝室因此被称为“最美学霸寝室”。

  6名女生学的都是旅游管理专业。考取研究生的杨怡、高琪媛、李贝、郭文媛大学期间年年都拿奖学金。顺利就业的王盼、赵婷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是学校活动的“活跃分子”。

  回忆大学生活,高琪媛说:“我们是该玩的时候玩,该学习就好好学习。”

  6名女生很早就有自己的人生规划,自制力都比较强。寝室里有个“固定闹钟”,就是班级团支书郭文媛,她每天坚持早起,然后叫醒其他人。6名女生从大一开始就相约去图书馆学习,直到闭馆才回寝室,连续4年不断。难能可贵的是,她们从不吝啬自己发现的好书、好的学习方法,总是大方地拿出来分享、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