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华师新生男女比例2:8 网友各种羡慕嫉妒恨

发布时间:2014-08-08 06:32:5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人民日报:华中师范大学招录的2014级新生中,女生占比76.5%,连数学和物理院系的女生数也都超过了男生,男女比例接近2:8。有专家认为,在女生居多的学校里,男生会有更多优势和机会,比如他们更能够学会照顾他人和承担责任。

  羡慕派

  还以为没有女生了

  林程立:我还以为全世界都没有女生了,想不到都在这儿啊。

  华广之声:我们广播台是否需要与时俱进,开创全新栏目“半边天”或者“关爱男生成长特别节目”?

  胖豆土豆花生豆:羡慕到无语凝噎,我们学校男女比例7:1,所以到现在,好多校友每年都过双十一。

  精神_病人:哥在他们对面读书时,也没见女生找哥搭讪

  操心派

  别忘了有武汉理工

  鸡蛋中的未来:你们都错了,旁边有武汉理工,男女比例8:2!

  山东五莲:请把华中师范跟武汉理工综合起来看好不!

  彧蔚:这还叫比例失衡吗,比我们学校男生多多了。

  路星空:武汉的学校就是女生多,我上学时一比七呢,哭着喊着要回来复读呢。

  理性派

  恋爱几率反倒低了

  海派的风:以后不会让我家孩子读师范类或理工科类的学校了,想想她妈妈以前在师范学校就没谈过恋爱,大学都白费了,哎

  唯一蛋蛋小任:象牙塔理论,在男女失衡的学校男生会把自己和女生作比较,结果:女生一般会变成女汉子,男生会不知所谓,这可怎么好呢? (记者郑先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