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荆楚网小记者团本周六乐游蒙牛工厂

发布时间:2015-04-23 18:02:3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万方)一路向前,做真实的自己才能享受真正的乐趣,“花儿与少年们”,这个周六蒙牛真果粒带你一起“趣”旅游吧!

  4月25日,荆楚网小记者团将再次集结,驶向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蒙牛武汉生产基地,和真实乐趣一起FIND春景、FUN春游,体验牛奶生产制作过程的欢乐之旅。

  在这里,有国民男神李易峰代言的蒙牛真果粒全自动生产线,你不仅可亲眼目睹真果粒生产的全过程,品味真实牛奶加真实果粒的真实乐趣,还可携手真果粒,与《花儿与少年》一起启程“趣”旅游!

  满口果粒,自然有乐趣!乐游现场还设置牛奶猜猜猜、牛奶知识急转弯等互动游戏,快来体验一场乐趣大集合!只要你感受真实乐趣,并积极参与FUN之旅,就有机会获得国民男神李易峰代言的蒙牛真果粒牛奶,还等什么,带上真果粒和“花儿与少年”一起趣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