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荆楚网小记者“考察”智慧少年徐苟三动漫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6-04-25 11:00:08来源:SRC-13
    
  小记者们和爸爸妈妈在动漫体验馆门口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 程义莲、陈敏)4月24日下午,位于湖北仙桃的湖北首家省级“非遗(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动漫体验馆——智慧少年徐苟三动漫体验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荆楚网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和他们的爸爸妈妈。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参观了智慧少年徐苟三动漫体验馆,体验了以“非遗”文化为主题的电子阅读、影视欣赏、体感互动、激光游戏等项目。
 
  智慧少年徐苟三动漫体验馆入口
 
  一进馆,小记者和爸爸妈妈们就被苟三打太极给吸引住啦!
 
  这些软陶制作好神奇,真的能在漫画书里找到一模一样的场景吗?
 
  有得玩还有得看,皮影剧场很精彩!
 
  有妈妈的陪伴,小记者宋晓茜跳舞跳得可带劲啦。
 
  看看谁的箭法更准!
 
  冲关我最棒之柔身轻影——最受小记者欢迎的项目之一,大家都玩得停不下来啦!每个人都可以瞬间变身特工,比试身手。
 
  全触摸电子屏不仅可以看漫画,还能够参与终极大闯关赢得精美奖品。
 
  徐苟三的动漫周边衍生品,小记者们都爱不释手!
 
  整个半天下来,小记者们的周末在玩乐中成长,在点点滴滴中收获了知识。
 
  荆楚网小记者获赠专属腕带
 
  欢迎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
 
  相关链接:湖北首家“非遗”主题动漫馆开馆 “徐苟三”助推仙桃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