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报app走进湖北水利水电职院,新媒体新形态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11-10 17:58: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走进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周三春、通讯员张强)湖北日报app一端在手,权威信息全跟我走。11月10日,湖北日报走进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传递党报党刊好声音,宣传新媒体新形态受到学校师生热捧。

据了解,湖北日报客户端是一款湖北新闻资讯APP。“在这个平台上,大家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十九大等国家大事、时政要闻,还有专业的财经资讯和接地气的生活趣闻。打开‘读报’栏目还可以免费浏览当天的人民日报、湖北日报等报刊,非常方便。”湖北日报的编辑们打开客户端页面,向围观的师生介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官方入口就在这里啊,我们还有学生正在参加比赛。活动还不少呢!”下载完湖北日报客户端后,一位老师边翻看边评价。

“大家普遍对国内外热点事件、体育、娱乐等内容比较感兴趣,客户端上的栏目挺丰富的。”学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大二学生龚建鸣说。

更值得关注的是,客户端还有专为湖北大学生设计的“大学”频道,师生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高校资讯,还可以投稿、交流、互动。广大高校学子还有什么想了解、想展示的内容也都可以在‘上头条’栏目里上传,为自己的学校打call!

“实习、就业信息,还有湖北高校圈子的动态,肯定受关注!我们多上去展示自己学校的活动。”校学生会的同学汤光书说。

湖北水利水电职院校园美景

    据了解,湖北水利水电职院是全国重要的水利水电人才培养基地、水利部行业定点培训中心和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学60多年来,为千湖之省的湖北乃至全国,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截至目前湖北日报客户端已经走进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水利水电职院等十多所高校。从一张纸到两微一端、访谈直播、H5、漫画等等……更加生动起来的湖北日报新媒体让高校师生们耳目一新,受到普遍欢迎。

扫描二维码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