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黄陂区将培训50名专家型校长

发布时间:2018-01-23 08:47:5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梅哲峰)昨日,记者从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获悉,今明两年,黄陂区将组织50名来自幼儿园、中小学的骨干校长和园长进行集训,一批省内外著名教育专家和名校校长将亲临授课。

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方志介绍,此次参加培训的50名校长,是从全区近600名校级干部中选拨而出。研修班将以强化校长专业知识、提高管理能力为重点,课程形式有集中授课、案例分析、实地考察等,课程内容包括领导艺术、教育热点问题等。

黄陂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师资队伍建设是教育重中之重,此次集训将引进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是提升黄陂师资水平,促进黄陂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