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范围进一步扩大 毕业五年内均可申请创业扶持!

发布时间:2018-06-19 22:12:5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谢玲 通讯员向鹏 许兰波)近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武汉召开。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扩大项目扶持范围,今年首次将扶持对象放宽为在校生和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在此次评审会上,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董长麒强调,要坚持开放,不论生源、不论户籍、不论学校,只要在湖北创业,就给予支持。要坚持条件,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评审标准,优选创业项目,努力打造湖北高校毕业生创业品牌。要坚持扶持,综合考量大学生创业特点,着眼项目发展前景,从实际出发,能扶持尽扶持。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项目扶持范围,今年首次将扶持对象放宽为在校生和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启动以来,共通过“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平台”(http://59.175.218.203:9090/main/index.jsp)网上申报提交项目1503个,经过各级实地考察等资质审查,最终有536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涵盖全省17个市州和64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