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1月23日将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18-01-22 08:2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陈倩)1月23日起,湖北将进入“两会时间”——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相继于23日、24日开幕。今年省两会你最关注的问题是什么?你有哪些意见或建议希望代表委员带上两会?即日起,楚天都市报开通全媒体互动平台“楚天君帮你问”,将你的建议和诉求带上省两会。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本次省两会还将完成人大、政府、政协的集中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以及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连续多年开办“捎话上两会”栏目的基础上,楚天都市报今年开通“楚天君帮你问”全媒体互动平台,不仅积极将你的问题和建言通过代表委员捎话上两会,还将带着你的关切,采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

即日起,读者朋友可通过“看楚天”手机客户端的“楚天君帮你问”栏目或者楚天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你最关切的问题。在省两会召开期间,本报将每天从中选择一个热点话题深入报道。或许你的一个建议、一个想法,将促进政府部门作出决策,更好地改善咱老百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