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9年高考月历发布!这些重要时间节点湖北考生勿错过!

发布时间:2018-11-06 14:23:41来源:十堰晚报

2018年11月

11月14日—16日,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11月20日—30日,普通高考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其中,十堰考生集中在11月20日—21日报名。报名网址:www.hbea.edu.cn或www.hbee.edu.cn。

2019年1月

1月将有不少艺术类高校开始校考报名,有关高校将陆续公布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报考港澳高校的考生需及时关注招生信息和报名时间。

2019年2月

2至3月,艺术类专业校考集中举行。高校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体育类、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简章仍在陆续公布,考生家长需及时关注。

2019年3月

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陆续发布自主招生简章,考生要根据要求,按时完成报名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90所自主招生高校全部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接受考生报名。

2019年4月

高校专项计划一般在4月上旬完成报名申请。

自主招生高校完成考生材料审核,确定参加学校考核考生名单。

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自主招生初审等特殊类型名单,将陆续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

2019年5月

高校陆续发布招生章程。

高校完成对专项计划考生条件审核并公示通过审核名单。

2019年6月

6月7日、8日高考。高考后,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试点高校将陆续对考生进行考核,入选的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