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手机报》报标征集截止 500余件作品进角逐

发布时间:2013-09-13 10:16:4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吴策)日前,记者从《湖北手机报》编辑部获悉,该报面向社会征集Logo标志活动已于9月13日凌晨0点截止,来自各地的设计者踊跃参加,共有500余件作品进入最后“角逐”。

  据悉,《湖北手机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管,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短信+彩信+客户端”三位一体手机新媒体产品。自8月15日上线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仅上线5天,用户已达4万,该报的报标征集也吸引了众多设计者的目光。他们纷纷结合《湖北手机报》“掌阅天下,心知湖北”的办报理念和传播特点,做出精心设计,不少设计者同时提供了几个版本的创意和设计。

  为期一个月的征稿,编辑部共收到符合要求作品500余件。即日起,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如有设计者原稿被选用,可获得1万元现金奖金;如设计作品理念被采纳,但需经过修改后选用的,设计者也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据悉,9月20日前,征集结果将通过荆楚网进行公布,并举办颁奖仪式。对评选出的获奖作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书面通知作者。凡在征集截止后一个月内未接到中奖通知的作品,作者可自主处理。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