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展播视频接受网友投票近千万

发布时间:2013-12-31 21:45:5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张继涛)12月31日,记者从武汉百步亭社区获悉,截至目前,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上线展播视频1337个,接受网友投票近千万票。

  据介绍,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目前已有6000多个社区参与,近十万居民参加演出,征集到节目6100多个,上线展播视频1337个。湖北、江苏、陕西三省报送节目最多,位居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展播节目数量前三甲。

  展播视频得到网友们积极回应。目前,展播视频接受网友投票近千万票,安徽省合肥市三里一村社区报送的《晚霞的梦》,以28148票摘得“票王”桂冠。

  《晚霞的梦》是一个老年芭蕾舞,一群“奶奶”们凭着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创造了舞台上的奇迹,惊艳了全国观众。网友“胖虎没有小叮当”留言:“这么大的年纪了,还能跳芭蕾,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