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梦·我家的梦”大学生寒假征文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5-01-30 00:03:45来源:SRC-13

  本报讯(记者文新 大学生记者杜成城)昨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中国梦·我家的梦”大学生寒假征文大赛正式启动,鼓励学子们用文字记录家乡的发展变化,用镜头反映家乡的风土人情。

  征文面向在校大学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展开,体裁不限。学子们可以采写家乡近年来的变化、家人追梦的故事,或者家乡独特的新年习俗、假期趣事;可以寻访“最美村官”,报道身边的乡村达人、社区达人;少数民族学子寒假返乡,可以描绘当地的少数民族风情。

  征稿时间截止3月10日,优秀作品将在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团刊《青春志》、网站“青春网”上刊登。大赛详情可见青春网(qcw.cnhubei.com),投稿邮箱为qingchunzhi@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