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茶博会下月15日在汉开幕 系全国春季茶业第一大展

发布时间:2015-04-16 06:27:09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吴远志)中西部茶展的标杆、全国春季茶业第一大展——2015第八届中国·武汉茶博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省农业厅介绍,武汉茶博会已连续7年在汉举办了10场,成为全国知名品牌茶商盛会。此次茶博会以7大展厅、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的超大规模,从全产业链的角度集中展示国内外10万多种原产好茶。采花毛尖、恩施硒茶、英山云雾茶等湖北省十大名茶和二十佳名优茶集体亮相,还有西湖龙井、洞庭碧螺春、黄山毛峰等中国十大名茶参展。

  展会还吸引了大益、雨林等众多普洱品牌参展,100多位宜兴工艺美术大师的上万件精美作品联展。

  万人品茶、艺茶表演、品牌推介、名茶品鉴、名家讲座、书画泼墨、展会寻宝等也将在茶博会期间举行,日本抹茶及茶道将成为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