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秭归

发布时间:2015-09-16 17:25:04来源:SRC-13
美声四季组合演唱歌曲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9月16日,风景秀美的秭归屈原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国文联组织艺术家来到屈原故里秭归县,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
  
  据悉,此次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知名艺术家有徐涛、汤非、李琼、美声四季组合等一大批观众耳熟能详的歌唱家、朗诵家、组合等。他们有的刚刚参加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阅兵文艺晚会。志愿小分队将深入秭归三峡库区,和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
 
  
  演出现场,艺术家们带来了戏剧、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表演,为秭归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送欢乐下基层”还带来《鸿雁》、《永恒的旋律》、组合演唱《相亲相爱》等群众喜爱的节目,掌声雷鸣不断。
 
  
  著名歌唱演员李琼也来到文艺演出的现场。当李琼刚登上台,观众们就惊呼起来:“山妹子回来了。”一架架照相机也纷纷抢占有利地形,“咔嚓、咔嚓”拍照个不停,李琼现场与观众互动唱了《山路十八弯》等歌曲。
 
        此次以“送欢乐下基层”为主题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中国文联坚持多年的品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此外,今晚,文艺志愿服务团的张也等30位知名艺术家将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以“三峡情·中国梦”为主题的公益慰问演出,和宜昌的父老乡亲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