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Ella来汉主演《爱朦胧,人朦胧》 称想去看黄鹤楼

发布时间:2015-10-09 07:57:1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赵莹) 台湾女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明天晚上将在琴台大剧院给观众带来话剧《爱朦胧,人朦胧》。在回复武汉晚报记者的采访邮件中,她充满了期待,“总是希望能够去看看长江、黄鹤楼,但说真的我比较没有什么时间去。”

在话剧《爱朦胧,人朦胧》中,Ella扮演的佣人小丁子,“这是一个淳朴的乡下小孩,她觉得相亲是超级有趣、好玩的,所以帮助某小姐去完成这个相亲计划,她万万没有想到她做的事情竟然改变一生的命运。”作为Ella出道14年的舞台剧首秀,而且是与两位金钟影帝屈中恒、樊光耀合作,她毫不讳言压力很大,不过她也觉得自己很幸运,“我遇到的都是专业的演员,他们给了我踏实的感觉,让我很快进入到状态。”《爱朦胧,人朦胧》是赖声川表演工作坊“三十周年”系列作品之一,导演是丁乃筝,“赖导十分鼓励我,他还希望我表演时能够往深的层面去。”

作为Ella的话剧首秀,歌迷们也十分捧场,除了热情的武汉歌迷,从合肥、郑州等地来的粉丝购票也占相当比重。此外,10日当天演出结束后,观众还能与导演丁乃筝、演员屈中恒等大咖近距离接触,聆听他们对舞台剧的理解和创作的艰辛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