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最美读书人”网上公示投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00:21:2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2017年3月8日,湖北“最美读书人”网上公示投票正式启动。广大网民可登录荆楚网、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网、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阅读官网投票推荐。参与投票的网民有机会获得精美图书、电子书等奖品。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湖南、江西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从2016年9月起开展“寻找最美读书人”活动。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等省内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寻找湖北“最美读书人”。在前期寻访挖掘和宣传报道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遴选,产生了15名湖北“最美读书人”候选人,现面向社会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和文化界人士参与评审。根据评委会评审和投票结果,最终确定10名湖北“最美读书人”获奖者和5位提名奖获得者。其中乡村“最美读书人”获奖者不少于2名。

  2017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最美读书人”颁奖仪式;4 -5月,邀请获奖者、提名者举办多场“最美读书人”报告会、荐书分享会等,让他们的先进事迹得以广泛持续传播,让他们成为全民阅读的最美代言人。

  投票2017年3月22日截止。参与活动投票专区(详见荆楚网:http://www.cnhubei.com/xwzt/2017/xzzmdsrtp/index.shtml)

    网页版投票二维码:
QQ截图20170307165125_副本.jpg

手机端投票二维码:

活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