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六届琴台音乐节剧透来了 一周内郎朗李云迪接踵亮相

发布时间:2017-08-18 15:26:25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 实习生王珊 通讯员孙妮)除了刚刚引爆抢票热潮的柏林爱乐乐团的音乐会,第六届琴台音乐节还有那些看点?16日,琴台音乐厅公布的一则开票通知让音乐节提前剧透,李云迪、孙秀苇等艺术家和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等名团也将于11月在汉亮相。

长江日报记者在这则开票通知中看到,第六届琴台音乐节的节目单阵容包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的独唱音乐会,手风琴大师盖里安诺、钢琴大师彼得?奥特、旅德青年钢琴家贾然也将带来纪念皮亚佐拉主题音乐会,还有“美国之声”“完美舒伯特”主题音乐会,中国圆号重奏团也将在音乐节上吹响“金色号角”。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11月17日的演出,钢琴家李云迪将携手著名指挥家艾伦?吉尔伯特和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在琴台音乐厅亮相。而此前已经曝光的郎朗和柏林爱乐乐团合作的音乐会将在11月13日上演,一周之内两位钢琴领域的人气王接踵亮相琴台音乐厅,必将引起乐迷们的关注,也成为第六届琴台音乐节的一大看点。

8月19日10时,这几场演出将同时开始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