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琴台音乐厅新春演出季好“乐”不断

发布时间:2016-11-24 17:35:2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赵莹)11月24日,荆楚网记者从武汉琴台音乐厅获悉,集纳了音乐会、歌剧、音乐朗诵会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演出,将于12月至2017年2月间集中展现给江城市民。

  12月12日19时30分,钢琴大师巴里·道格拉斯与爱尔兰乐团音乐会将在琴台音乐厅举行。钢琴大师巴里·道格拉斯曾获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桂冠,与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有过合作演出。

640.webp_副本.jpg

钢琴大师巴里·道格拉斯。图片受访者提供。

  12月13日19时30分,琴台音乐厅将演出恋爱中的莎士比亚—英国协奏团音乐会。该音乐会是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特别呈现,由“英国三大古乐团之一”英国协奏团深情演绎,用巴洛克音乐向莎士比亚致敬。

  2017年新年演出季的演出安排有:1月9日19时30分演出新年演出季音乐厅版歌剧《乡村骑士》《丑角》;1月10日19时30分演出新年演出季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合唱》;1月12日19时30分演出“键盘乐六百年”系列之三:从晚期浪漫到如今;1月22日19时30分上演新年演出季念念不忘—“聆响-行歌”音乐朗诵会;2月14日19时30分上演穿越时光的恋曲—情人节浪漫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