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琴台音乐厅暑期10元票价观演 艺术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4-08-25 00:07:1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威 艾凌璐 通讯员杨文丽)8月23日晚,武汉爱乐乐团在琴台音乐厅上演了一场交响音乐会,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月湖之畔,为“打开艺术之门”2014暑期艺术节画上完满的句号。

  本场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唐青石执棒,携手76位演奏家带来交响诗《维谢格拉德》、《田园组曲》、《西班牙狂想曲》、《牧神午后》前奏曲等多首交响名作。音乐会上,唐青石特意带来了自己创作的交响乐《山岗上的歌与舞》。他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抽出一段时间,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四川大凉山采风,当地彝族风情文化丰富了自己的创作灵感,这首曲目也诞生于此。

  据了解,武汉琴台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2014暑期艺术节于7月11日拉开帷幕,共上演25场精彩演出,邀请了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京剧院、法国里昂打击乐团、西班牙雷奥坎迪卡童声合唱团等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院团,带来木偶剧、交响乐、管风琴、打击乐、京剧、童声合唱等多种多样的高水准演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也以其低至10元的亲民票价深受江城观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