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韩国apM签约进驻汉正街,知名设计师带来作品首秀

发布时间:2018-06-11 14:33:19来源:湖北日报

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最新设计作品在汉首秀(视界网 李永喆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詹鸥、实习生李巽)6月8日,韩国apM商社集团在汉签约进驻“天下第一街”汉正街。这是该集团在中国开设的首家分部,将助力大武汉打造世界时尚中心。

韩国apM位于韩国购物圣地东大门,是首尔最大的品牌时尚购物中心,汇聚成千上万的服装商家,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引领着亚洲时装潮流。

根据协议,韩国apM将落户汉口中山大道、多福路交会处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该综合体由复星集团成员企业星泓控股斥资100亿元打造,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其中23.5万平方米商业裙楼已于6月8日上午实现封顶。项目定位为“以服贸为核心的产业中心、以服装为核心的时尚中心”,规划有蜂巢总部中心、蜂巢时代中心、智慧商住中心、智慧创客中心和时尚商贸中心,将以大数据与金融服务为支撑,形成完整的时尚产业闭环,融合原料、设计和生产各环节,开创汉正街全新时尚商业形态。

当天,以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领衔的中韩百名时尚设计师,集体签约进驻。计文波带来最新设计作品全球首秀,时而艳丽,时而神秘,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