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8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全省复赛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9 09:29:59来源:荆楚网
    

141300682840469487_看图王.jpg

复赛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兴)为进一步探索“互联网+”文化市场管理模式,搭建共享、合作平台,9月26日至28日,2018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全省复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582099037022649869_看图王.jpg

电子竞技激烈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黄石E中人sal战队、宜昌市当阳羊驼驼战队、宜昌西陵泰坦战队和鄂州市辉辉网咖战队获得比赛胜利,携手晋级网络游戏项目全省前四强,并将于11月参加2018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比赛期间,来自全省各地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代表、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观摩人员,以及鄂东南、鄂西南、鄂西北、江汉平原和武汉高校片区赛的20支晋级战队领队、选手,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比赛活动。本次比赛还通过斗鱼直播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达到30万余人次。

  据了解,2018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是湖北省内影响最广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活动之一,大赛以推动湖北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搭建了共享合作平台,提升了湖北文化市场行业形象,推动了文化市场行业向健康化、益智化、竞技化方向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