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凯乐生活广场爽约事件现转机:已启动对华泰调查

发布时间:2015-05-18 07:51:3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日前,经由荆楚网报道《武汉凯乐生活广场60余商家开业遭爽约 百万投资打水漂》《武汉凯乐生活广场爽约事件持续发酵 维权租户及业主逾百》后,事件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武汉凯乐生活广场方面表示,凯乐已经启动对华泰招商状况及财务状况的调查。
 
  近日,卓刀泉街办组织四方会谈,由政府、凯乐、华泰、业主方面各选代表进行谈判,会议取得阶段性成果。凯乐生活广场销售部长钟莉介绍,目前各方已达成由政府方面牵头,委托凯乐对华泰公司的招商及财务状况进行调查方案,并立即启动,调查将主要涉及四个方面,华泰财务状况、施工方费用、55个业主及66名租户的相关费用。
 
  华泰招商部经理陈浩表示,将积极配合凯乐方面进行财务状况调查。
 
  卓刀泉街办事处综治办叶姓科长介绍,目前委托凯乐清理华泰财务状况,但不代表未来由凯乐代为经营,凯乐生活广场肯定还会开业。华泰经营不下去了,我们寄希望凯乐作为上市企业承担一部分社会责任,挑下这个担子,把前面的情况了解清楚,再往下一步走。
 
  据了解,凯乐已启动对华泰的财务状况调查,但凯乐生活广场开业时间依旧没有具体时间表,业主及商户的利益依旧遥遥无期。
 
 
  【网上往下】专栏欢迎报料:
 
  生活中的你,总会遇到各种令人烦心、苦恼或是不平事。在网上把烦心事丢给我们,我们往下为你排忧。
 
  电话:027-88567716。
 
 
  手机:请扫描下载《动向》新闻客户端,在“上头条”中报料,或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