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长江大桥护栏被涂成大花脸 回应:原为遮盖涂鸦(图)

发布时间:2015-11-12 07:53:1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游客张先生反映,他到长江大桥游玩,发现护栏上有很多乱涂乱画,被白色涂料粉刷后,成了一个个大花脸,十分扎眼,成为另类的“风景”。

张先生说,前天他到长江大桥观光,从黄鹤楼这头上桥,发现护栏上好多地方都被油漆涂成一团,有的被接近灰色护栏的涂料覆盖,有的则被白色涂料覆盖(如图)。用手触摸,指头上还会留下白色粉末,看来涂料的覆盖效果也很有限。

“既然专门清理,为什么不用与护栏相近的灰色涂料呢,这样刷成了‘大花脸’,非常刺眼,还不如不清理,有碍观瞻。”张先生十分不解。

前日,黄鹤楼街有关负责人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长江大桥被乱涂乱画的现象十分严重,环卫工人的清理任务繁重,经常是刷了一道又一道。一般都是用与护栏着色相近的灰色涂料,可能是当时灰色涂料用完了,用白色涂料临时救急,也有可能是公益人士自发护桥,涂刷时没有注意这些细节。

“我们已经去购买颜色相近的油漆了。”昨日下午,这位负责人回复记者,近几天就会整改。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