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木兰天池第三届“风铃节”开幕 游客漫步“风铃走廊”

发布时间:2017-03-27 15:41:42来源:SRC-8792

木兰天池第三届“风铃节”开幕

五彩风铃随风摇曳

摇曳多姿的风铃各主题观赏区遥相呼应

游客漫步“风铃走廊”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27日电 以“约会天池,铃听春天”为主题的第三届“风铃节”25日在木兰天池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风铃节”布置有八大主题风铃观赏区,分别为:民族风区、生肖区、卡通区、情人区、招福区、古风区、夜光区和浪漫区。

景区在每一个风铃观赏区,都设置了相对应的互动区域。如在民俗区和古风区,游客可以穿上民俗或古风服装进现场cosplay;在卡通区,游客则可以在大头牌间拍趣味照留念;在情人区和招福区,游客可以给自己、家人和爱人系上祈福带、挂上情人锁。

木兰天池的三月、四月,恰是杏花盛开的时节。山林峡谷深处的大面积野生杏花逐次开放,其景观与摇曳多姿的风铃各主题观赏区遥相呼应。游人伴着清脆悦耳的风铃声游览“杏花谷”,让人流连忘返。

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让“风铃节”的各式风铃与自然美景融为一体,每一个风铃主题观赏区设置在不同的游览线上,每一个区域里均建有近百米的“风铃走廊”。在第三届“风铃节”活动中,还将向游人赠送风铃5000只、风铃签5000张、祈福带1000个,送完为止。

据悉,木兰天池为国家5A级景区,离武汉中心城区仅60公里,被游人们誉为“武汉后花园”。景区除了拥有占地4800亩的葱翠山林,还有占地900余亩的碧水秀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