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配租对象代表现场监督 武汉6000套公租房完成配租摇号

发布时间:2017-07-12 08:50:24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柳中 郑阳聆)11日上午,在公租房配租对象代表、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下,硚口区顺利完成全市最大规模的公租房配租摇号工作。本次配租的公租房共有房源6000套,房型为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

项目名称为华生汉口城市广场,位于硚口区西北部。11日公租房配租摇号的是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四期,跨过三环线和张公堤,靠近东西湖区金山大道、金银湖。项目建成后,周边交通、幼儿园、卫生服务站、超市、银行等均将配套到位。目前,多路公交车和地铁6号线已通达此处。

据了解,硚口区共有6844户持证家庭报名申请配租。为确保本次配租摇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长江公证处全程进行公证,按照“先优先配租对象、后普通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对象”来摇号确定选房顺序,经资格复核通过后统一选房配租。

随机抽选的潘惠林等4名配租对象代表在现场监督并参与摇号,同时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人士现场观摩监督。摇号结果将分别在硚口区政府门户网站、市房管局政务网上公示。相关家庭可上网查询,也可直接到登记地所在街道办事处、社区查询。

因项目尚未验收,暂不具备交房条件,将根据资格复核进度和房屋竣工验收情况另行通知看房、选房时间。“中号”家庭在接到具体通知后即可看房、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