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11月25日武汉公共自行车停止营运,即日起用户可退款

发布时间:2017-11-17 17:51:22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尊敬的武汉公共自行车用户:

2014年,武汉公共自行车项目运营以来,有效引导和推动了我市慢行交通系统的建设。目前,共享单车快速发展,70余万辆自行车遍布武汉三镇大街小巷,已能较好地满足市民短途出行需要。为实现城市资源的合理配置和利用,经充分论证研究,决定停止营运武汉公共自行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自2017年11月25日零时起,武汉公共自行车停止营运。

2、 从即日起,少量未办理押金或预充值费用退款的公共自行车用户可按照以下方式办理退款:

(1)租车卡用户携本人身份证、租车卡,并提供银行账号,到指定服务点办理(地址及工作时间附后)。

(2)手机用户请致电027-85511588办理退款。

3、 公共自行车停止营运后,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将进行整体转型升级,为城市智能管理、市民智慧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4、 如有问题可咨询“江城易单车”微信客服或客服电话:027-85511588。

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