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美景登央视《新闻联播》“知音号”跨年狂欢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1-01 07:35:15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江朝)元旦小长假,持续8天的“知音号”跨年狂欢周迎来高潮——2017年12月30日晚,上座率持续100%的《知音号》又迎来了500余名观众,而当晚,船剧同名的“知音号”也作为两江四岸美景之一,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17年12月30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新时代中国》栏目中,拍摄了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数个城市的新年美景,其中,在武汉两江四岸的美景中,“知音号”作为重要元素,出现在片中。

  作为长江主轴的亮丽名片之一,夜色中璀璨的“知音号”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历史与创新。《新闻联播》直播拍摄时,在“知音号”码头附近的不少市民都好奇地凑上前来围观,同时用手机实时观看《新闻联播》里包括“知音号”在内的不夜武汉美景。“武汉真的太漂亮了!看了感觉很骄傲。”市民张先生说。从深圳回武汉的彭女士则说,她这次元旦假期回武汉,专程回来看看武汉最新的名片《知音号》,“从这里可以看出武汉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熟悉的家乡了!”

  业内人士指出,“知音号”旨在打造综合性城市文化演艺项目,此次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也表示其已成为武汉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和中国文旅产业新地标,将开启武汉全域旅游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