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招募30名义务监督员 对运营服务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建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08:48:5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昨日,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武汉地铁将面向武汉市常驻人口招募30名地铁运营服务义务监督员,经常性地对地铁运营服务进行督导检查,主动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地铁运营公司反映。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义务监督员的具体要求包括: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65周岁以下;热爱武汉地铁,并且关心地铁发展,愿意为武汉地铁服务工作进行义务监督检查;每个星期不少于4次乘坐地铁,每次乘车不少于3站,每个月乘坐的线路至少要涉及2条等。非武汉地铁员工以及员工家属的武汉市常驻人口都可以来报名。

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新聘的这50名义务监督员,将定期接受武汉地铁方面组织的安全知识等相关的培训,每个月提供不少于1条信息。欲看更加详细具体的招募公告,市民可以关注“武汉地铁运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招监督员”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ysywb@ whrt.gov.cn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