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区今年新增2017个泊车位 分布区域公布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8:5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张剑冲、周荔)家住武昌新生里社区的孙先生,几乎每天下班后都为找车位发愁。记者昨从武昌区政府获悉,新生里社区的停车难将得到有效缓解,该社区附近的健康路西段已着手新建一座大型地下停车场,停车泊位249个。

记者昨在健康路看到停车场正在施工。施工方介绍,停车场为地下两层,还配套建有集贸市场,政府投资。建成后可缓解新生里、幸福里、四清里等多个老旧社区停车场所稀缺的难题。

武昌区建委介绍,今年该区将在医院学校和老旧小区周边新建13处、总计2017个停车泊位,主要分布在杨园、积玉桥、南湖等区域,其中9处为地下停车场和机械升降式泊位。

建委人士称,随着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日趋紧张,机械升降式和地下式停车场因具有节约性、扩展性等优点,将成为下一步新建停车位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