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视频点击量超过百万 诗意《在此》刷爆武汉人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8-05-03 09:32:46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黄丽娟)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首届国际斗鱼直播节上,韩磊演唱一曲描绘诗意大武汉的新歌《在此》,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两天来,韩磊和《在此》在武汉人的朋友圈里不断刷屏,现场视频的网络点击量超过百万。不少市民和网友在听过这首歌后纷纷留言点赞,“《在此》不仅仅是歌美,更是唱出了大武汉的自豪感!”

以浩荡的长江为背景,实力唱将韩磊在斗鱼直播节上演唱新歌《在此》。这段演出不仅在当晚激起了现场十万观众的热情,视频也在网络上广为流传。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韩磊登台表演期间,斗鱼直播节官方直播间人气爆棚,瞬间峰值达到1068万,演出期间刷屏的弹幕数量达到3万余条。网友们大赞这首歌“大气、诗意”,唱功了得的韩磊也因此被誉为“斗鱼一哥”。连日来,歌曲《在此》的演唱视频不仅被许多市民在朋友圈转发,微博和网络上也被四处转发、点赞。根据不完全统计,《在此》目前的网络播放量已经超过百万。

市民夏女士2日已将《在此》设置成为循环播放的单曲,她评价说:“《在此》真的很好听。韩磊的演唱深情又大气,而歌词和旋律给我的感觉,不仅仅是雅致,它唱出的是对武汉的情感,更能激发起我们武汉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那份热爱,其实一直都蕴藏在我们心里。长江在此、古琴在此、黄鹤在此……我觉得我就在此,就在武汉。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网络上,网友们的热议也让《在此》得到更多关注。网友们评论说,“《在此》展现了大武汉的胸怀,感动!很赞!” “长江《在此》,醉了歌坛,醉了江湖,醉了武汉市民!” “歌词甚好,有‘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的感觉!宽广大气的歌词,浑厚有力的嗓音,很符合我们大武汉的气质!”

一首《在此》,让不少身处武汉的外地人听出了幸福感。网友“曾凡荣”遗憾自己没能去直播现场感受氛围,但依然被《在此》感动,“我为我的第二故乡点赞,工作生活在武汉,幸福满满!”网友“李纯”说,听完这首《在此》感受颇深,“有幸在武汉大学就读4年,终身结下不解之缘!好喜欢的大城市,大气的武汉,大写的武汉人,未来值得期待”。

同样,《在此》也让许多生活在外地的武汉人由衷感到自豪,听出了乡愁。网友“露小露”说,“还是咱大武汉好,在外漂了这么久,是该回去了!”网友“大河”说,“《在此》唱出的是情怀,是自由,是豪迈,是故乡的眷恋……”网友“老林”留言,“马上又和韩磊写出、唱出了我们武汉人的心声!棒!在厦门的我好想念家乡武汉啊!魂牵梦绕!”

更多的网友因为《在此》激发了对大武汉未来的畅想。网友“依然”说:“尽管未能见证武汉的昨天,但有幸目睹武汉的今天和明天;我,在此。光谷可以作证,这里的山山水水将会留下我的人生梦想,和永恒的足迹。”网友“李欣”认为,“会有更多的人在此相聚,在此工作,在此生活,在此定居,在此度过人生中的一段时光,在此谱写一段回忆。见证武汉每天不一样发展快速的同时,也可以行走在武汉的街巷,探访武汉的历史过往,会更加深爱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