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举行今年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九成岗位年薪8万元以上

发布时间:2018-05-13 07:13: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5月12日,武汉市2018年春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首场招聘暨实习实训双选会。1.2万个岗位中,30%岗位年薪在12万元以上,60%岗位年薪集中在8万元至12万元之间,更有武汉光谷信息技术公司以60万元年薪招揽人才。

此次招聘共有33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招聘专区150家,实习实训专区180家。在招聘专区,东湖高新区组织了22家知名企业组团参会,包括烽火通信、长江存储、武汉葛化集团等。在实习实训专区,中天路桥、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公司、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等企业到场提供实习“双选”。“实习岗就是为了选拔人才。”维达纸业招聘负责人冯女士说,将对实习生进行全方位培训,然后择优留用。

据悉,今年第二场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将于5月16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第三场将于5月18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