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征地费用高达1.3亿元!武汉二环再开微循环通道

发布时间:2018-05-21 23:38: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卫中、通讯员李涛)21日,武汉二环红庙立交重要的疏导通道沙湖港北路进行通车前最后一次检查,22日将正式通车。这条道路投入巨大,全长1.8公里投入2亿元,其中征地费用高达1.3亿元。

沙湖港北路双向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2条人行道,路基宽40米,立体绿化,路面十分平整。这条路与欢乐大道、团结大道平行,连通仁和路和联盟路,在二环线红庙立交外围形成一个环形微循环通道,缓解东湖隧道、欢乐大道落地交通压力。

沙湖港北路建设方负责人徐辉介绍,这条道路位于东湖附近,征地拆迁费用高昂。道路所处位置,原是铁机村等村民的菜地和湖塘。建设方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建成了一条高标准的市政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