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今晚开考 首场关注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08 11:19:07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上半年电视问政将于8月8日至10日进行。今晚首场电视问政关注发展环境,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尤其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作风问题,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上走在前列。

本次电视问政“期中考”分为三场,内容分别为发展环境、城市治理、基层作风。今晚8时,第一场“开考”,将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尤其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作风问题。

本场问政点评市领导为副市长徐洪兰,问政对象为各区(功能区)区长(管委会主任)。

本次问政将首次全面启用网络测评投票,市民可以通过掌上武汉APP和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实时投票。测评结果将通过现场大屏实时呈现。

观众参与电视问政方式:

1.拨打新闻综合频道新闻热线:85761111。

2.发送电子邮件到电视问政邮箱:whtvdswz@126.com。

3.登录手机客户端“掌上武汉”,点击“网络问政”参与;关注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料。

4.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节目组,邮编:430022。

本次问政除了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科技生活频道、经济频道、外语频道和武汉新闻综合广播每天晚上8时准时直播外,还将在掌上武汉APP、见微直播、黄鹤云网站、长江网、凤凰网湖北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斗鱼直播、天天快报客户端、今日头条、百度直播、微博直播、新浪直播间、一直播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地铁2、3、4、6、8号线也将安排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