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公交车烈日下突然起火 伴有轻微爆炸

发布时间:2018-08-20 16:21:28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武汉一公交车烈日下突然起火伴有轻微爆炸 十余名乘客惊慌不定

8月19日上午,一辆H91公交行驶至临空港大道新区政府站附近时突发车辆故障,现场弥漫糊臭味道,烈日下十余名乘客惊慌不定,巡查城管协助疏导交通,安抚乘客,就近转运乘客。

9时55分,径河街城管执法队李亚龙带队对辖区进行例行巡查工作时,于临空港大道发现一辆公交停靠在路边,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短暂沟通后得知H91公交行驶途中电瓶冒烟起火,还发生轻微爆炸,公交司机发现后第一时间停靠在路边。

执法队李亚龙与王宽当即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帮助疏导乘客,并安抚乘客激动的情绪。烈日在上,短短的15分钟时间,执法队员汗水已沁透衣衫。顶着夏日高温,附近也无遮阴之处,李亚龙对乘客说到:“没事,没事。大家耐心等候,转送的公交马上就会来的。有急事的乘客可以上我们的执法车,我们送您到家。”在乘客们的谦让之下,赶着时间、手提重物、年纪较大的乘客坐上了110联动执法车。在车上,乘客对执法队员的热心救助连声道谢,执法队员将乘客一一送至到家后,才放心回到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