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深析大光谷40万+“白领消费群”背后的巨大商业价值

发布时间:2018-08-23 18:15: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兰超)"过去,很多投资者都还只是认为光谷商业机会来自鲁巷、关山大道等核心商区,但随着光谷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一路向东,越来越多的大型开发企业纷纷选择拿地立项,打造超大商业体集群,"其实光谷商圈从东延伸是一个必然,真正有经验的投资者现在已经在光谷中心城出手了。"在光谷东已拥有3套商铺的投资人王先生表示。

  光谷变"心"了,光谷东商业前景无限

  如今发展势头强劲的光谷东,几十万的大学生群体、专业科研技术人员群体、各个新兴小区业主纷纷入住,区域内有庞大消费人口的强大支撑,这样的商业宝地在全国都非常少见。

  中建·光谷之星高端住宅底商,立足于光谷东核心地段,在这片创业热土之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精英白领,区域的高速发展让人气日益繁盛。大区域内聚集了700多家外资企业、65家500强企业,近年来东湖高新区企业中收入11367亿,园区经济指标每年保持年均30%增长速度,区域内40万+高净值产业人群,不可小觑的精英白领的消费驱动力,为中建·光谷之星高端住宅底商的财富前景、价值飞速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社区高端底商,财富的价值洼地

  业内人士表示,"光谷区域内楼盘入住率的提高给区域带来极大的商机,包括光谷东区域的商铺经营能力都会大幅提升,毕竟不是所有消费都必须到核心区的大型消费场所,生活区域内的商业支撑也不可或缺,投资者也更该密切关注这样的市场洼地。

  中建·光谷之星高端住宅底商,是105万方产城综合体--中建科技产业园临主干道的商业板块,地铁11号线、T2有轨电车环伺,尽揽区域飞速发展红利;在高人气中的大社区里,除了自住的20000人之外,同时辐射周边高端居住区、重点企业、产业园区共近50000+的精英消费力,大量的人流客流,消费力巨大,无论是自营还是投资,升值潜力无限放大,"钱"途无可限量。

  实景现铺,公摊小

  对于买商铺的投资者来讲,买铺后等交房的日子最是难熬,商铺交不了房,铺子租不出去,收益更是遥遥无期。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买铺就要买现铺。

  中建·光谷之星建面约45-258㎡商铺均属于现房,所有商铺格局清晰可见,开间、进深、廊柱等皆呈现于眼前,大挑高、低公摊,实用性强,一切眼见为实,品质更有保证。对投资者而言,所见即所得!

  【中建·光谷之星】光谷中心城,百万方综合体,建筑面积约45-258㎡住宅高端底商,敬邀品鉴!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