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连续9天!武汉网球公开赛期间,周边部分道路将限行

发布时间:2018-09-19 21:29:5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张鹏、陈荀)记者从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WTA武汉网球公开赛期间(9月21日至9月29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周边的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交通管制规定,9月21日至9月29日,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至武黄高速)全天禁止机动车通行;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至流芳园横路)全天禁止机动车停放;禁止大型货车及运输危化品车辆通行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至流芳园横路)。

据了解,9月21日至9月29日,执勤民警将根据观看比赛人、车流的具体情况,可能对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由于比赛恰逢中秋节,交警给出观赛行车建议如下:

汉口及青山区域:三环线(北段、东北段、东段)-高新立交-高新大道-光谷三路-高新二路-光谷网球中心;

汉阳及武昌、洪山区域:三环线南段-新武黄立交-光谷二路-流芳园横路-光谷三路-高新二路-光谷网球中心;

光谷区域:光谷大道-高新大道-光谷三路-高新二路-光谷网球中心;光谷大道-高新二路-光谷一路-流芳园横路-光谷三路-高新二路-光谷网球中心。

公共交通出行建议:

乘坐量子号有轨电车到达网球中心的观众自网球中心站下车后,右转步行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门处,并在交警人员的指挥下,穿过佛祖岭一路进入东广场观众入口;

乘坐武网定制公交的观众,通过乘坐两条武网定制公交线路(北线和南线),可直达网球中心,定制公交停靠点位于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路口东侧,观众下车后向西步行50米即可进入北广场;

公交线路:333路、756路、佳园路BRT环线,均可到达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停车建议:

自驾前往网球中心的观众,可以将车停往P1(高新二路匝道下地下停车场)、P2(奥特莱斯)、P3(高新二路生物城南门路口以南区域临时停车场)观众停车场。停车后,P1停车场观众可步行自武广高铁下方入口处进入嘉年华北广场;P2停车场观众可穿过高新二路进入北广场;P3停车场距离网球中心较远,观众可在P3停车场门口处乘坐武网定制公交与756路公交车,武网定制公交于光谷三路高新二路路口处调头,将观众送往奥特莱斯附近停车点,756路公交车终点站延长至P3观众停车场并也在P3停车场处调头,将观众运至奥特莱斯,方便P3停车场观众入场。

交警提醒: 交通限制措施期间,参加赛事活动的车辆请按交通标志的指示和交通民警的指挥通行和停放,以确保赛场周边交通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