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有一种奔跑叫而立之年再起步

发布时间:2018-11-26 07:53:11来源:长江日报

光谷半程马拉松健康跑终点 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 摄

选手出发为自己加油 长江日报记者彭年 摄

志愿者为选手们加油 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摄

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奔跑在关山大道上 长江日报记者高勇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张珊妮 丁鹏)倾动半城!11月25日,光谷沸腾了!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吸引了4900位国内外选手参加。

2018年,光谷迎来建区30周年。30年来,光谷大批创新企业坚持、传承“敢为天下先”“实事求是”“勇立潮头”的光谷精神,铸就30岁光谷。

方阵沿途经过长飞光纤、烽火科技、关南工业园、光谷生物城企业和园区,不少方阵企业内的员工沿途加油,在选手经过企业时不断有欢呼声传出。

3个多小时后,经过29次传递,旗帜传到最后一棒——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手中。长飞是第一批扎根光谷的企业代表,与光谷同岁。

现场企业及企业家对这种富有仪式感的接力方式评价颇高:“尽管是各自领域龙头或隐形冠军,此刻须协作接力,因为我们是一个‘天团’的——她叫‘光谷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