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步行街一烧烤店失火,系明火引燃排烟管引起

发布时间:2018-11-16 14:42:1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16日讯(记者刘毅)15日晚,位于光谷风情街上的一家烧烤店失火。有市民称,火灾是因煤气爆燃引起。经过有关部门核实,初步判断为明火引燃排烟管而起火,没有发生煤气爆燃。

15日晚10时左右,有网友发微博称,“光谷步行街康桥小区,老街烧烤发生爆炸,希望无人员伤亡”。微博里的视频显示,一家烧烤店二楼窗户碎裂,救援人员正在救援。

16日零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烧烤店位于西班牙风情街,在康桥小区临街门面。店面有两层楼,二楼玻璃全部碎裂。一楼玻璃门上贴着封条,周边无该店工作人员。

光谷西班牙风情街老街烧烤店失火

附近商户说,傍晚7点,该店突然冒出浓烟,消防员很快就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敲破了二楼玻璃,还从店内抢出多个煤气坛子。不过整个过程中没看到有店员或者顾客受伤。

对于火灾原因,商户们说法不一。有的称是煤气爆燃导致,有的则称是高压锅爆了才引起火灾。

店面被贴上封条

16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经消防核实,起火的地方位于操作间内,过火面积约1平方米,初步判断为明火引燃排烟管起火,并非居民所说煤气坛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