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一烧烤店失火

发布时间:2018-11-17 09:56:1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15日晚,位于武汉光谷风情街上的一家烧烤店失火。经有关部门核实,初步判断为明火引燃排烟管起火,未发生煤气爆燃。

前晚10时左右,有网友发微博称,“光谷步行街康桥小区,老街烧烤发生爆炸,希望无人员伤亡。”微博里的视频显示,一家烧烤店二楼窗户碎裂,救援人员正在救援。

当晚12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烧烤店位于光谷西班牙风情街,康桥小区临街门面。店面有两层,二楼玻璃全部碎裂。一楼玻璃门上贴着封条(如图)。周边多家商户也停业了。

附近商户说,事发当晚7时许,该店突然冒出浓烟,消防员很快就赶到现场,敲破了二楼玻璃,从店内抢出多个煤气坛子。

对于火灾原因,商户们有的称是煤气爆燃导致,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起火点位于操作间内,初步判断为明火引燃排烟管起火,并非居民所说煤气坛爆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