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天然气用到几档手机就能查 武汉天然气官方微信上线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8-10-11 09:06:3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苏守明)进入本年最后一个季度,您家里的天然气用到第几档了呢?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介绍,适逢年底,近日市民关于用气到第几档的咨询激增。其实,用户完全可通过该公司的官方微信“武汉天然气”进行查询和缴费。

据介绍,“武汉天然气”官方微信已经上线了新功能。市民在手机微信端添加“武汉天然气”,进入“微营业厅”菜单,点击“我要缴费”,选择或输入需要查询的户号,然后在“购买气量”中输入任意数值,不需点击支付,就能显示出当前您家里用气量处于第几阶梯和本阶梯余量。

据了解,武汉居民家庭全年用气量划分为三档,气价实行超额累进加价。第一档年用气量为0—360(含)立方米/户,单价为2.53元;第二档年用气量为360—600(含)立方米/户,单价为2.78元;第三档年用气量600立方米/户以上,单价为3.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