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秋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2 07:39: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是我省唯一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2014年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我省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文化企业。2017年开始,荆楚网与湖北日报网实现双网合一、双品牌一体化运营。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遵守法纪,善于学习,有责任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强,团队精神佳,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一)舆情分析师:3人

  1.传播学、经济学、社会学、公共管理学、法学、信息化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关注国家政策和舆论生态,擅长运用大数据挖掘和文本分析工具,能熟练撰写数据新闻。

  3.有一定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信息分析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跟踪境内外舆论热点,撰写专题舆情分析报告。

  4.在政法、环保、教育、能源、通信、食药等行业细分领域的舆情服务上有深度积累者优先考虑。

  (二)新媒体内容编辑:6人

  1.新闻学、传播学、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能接受值班安排,从事过新媒体编辑等相关行业者优先。

  2.熟悉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自媒体等新媒体平台,能熟练完成信息内容的策划和日常更新。

  3.能负责全网新闻监控,优质稿件精编,内容池稿件优化,并对内容审核把关。

  4.有较强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善于对热点信息进行整合加工。

  (三)美术编辑:1人

  1.熟练使用CorelDRAW、PS、AI等相关平面设计软件,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相应的影视剧、文学作品、漫画作品的阅读基础。

  3.有扎实的造型手绘能力,善于绘画多种动漫风格和分镜。

  4.能熟练使用数位板及CG绘画相关软件创作,对动漫、漫画故事能充分解析并设计。

  (四)新媒体项目运营:6人

  1.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中文、市场营销、经济管理、信息化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拥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和市场推广组织实施能力。

  3.能熟练利用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组织项目的运营推广活动。

  4.接受省内出差,抗压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

  三、招聘程序

  报名截止后,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人选,体检合格并通过试用后办理聘用手续(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报名方式

  1.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公示公告栏下载应聘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提供个人基本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近期免冠登记照、工作经历等证明)及代表作品或项目成果发送至邮箱:jcw_hr@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4日。

  3.咨询电话:027-88569477。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2日

  附件: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秋季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