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4号线现“霸座男”,踢踩车窗玻璃还打滚 工作人员:正在调查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1:44来源:湖北经视

  近日一段武汉地铁内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据了解,事发在10月8日,武汉地铁4号线首义路到梅苑小区段。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横躺在地铁座位上,一个人占据了3个人的位置。并且在不断“打滚”,双脚还不停踩地铁车窗玻璃。

  在这位男子的“攻势”下,一旁一位小伙无奈起身离开。

  网友表示:这是把地铁当自家沙发了吗?

  这名男子到底是啥情况?有媒体就此事咨询了武汉地铁方面,工作人员表示:“从视频来看他不是儿童,是一位成年男子,那么他躺座位上、脚踢窗户、打滚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我们极少碰到这种情况,原因暂不清楚,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