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西湖城管悬赏捉拿“黑气点” 最高可获500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8-11-20 16:15:3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20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余苗 李赵黎 孙爽)今日,东西湖城管宣布,举报“黑气点”属实,市民最高可获500元奖励,让存在安全隐患的“黑气点”无处可藏。

冬季是餐饮行业和居民用气高峰期,也是燃气安全事故高发期。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气安全事故发生,东西湖城管在径河街进行试点,通过举报有奖的形式,动员市民举报身边黑气点。

市民可通过拨打12319热线、“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无证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查证属实后,对同一区域、同一企业(个人),同一行为的首名举报者,奖励200元-500元。

径河街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市民举报,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用气安全。

截至日前,径河街城管开展小餐饮用气安全排查工作,排查餐饮店60余家。

图为:用气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