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府部署筹备金博会

发布时间:2012-08-17 05:00:38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莉 通讯员郑宇 实习生韩兴)15日,省政府召开2012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筹备会,确定本届金博会于11月中旬在武汉举办。副省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斌指出,在全省经济金融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好环境下,我省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金博会。与往届相比,本届金博会承载着加快武汉金融改革创新的重要使命,承担着为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营造气场的重要任务,起点要更高、声势要更大、组织要更好,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他要求各承办单位广泛动员各界参与、加强内容和形式创新、注重项目合作对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升武汉金博会的辐射力、竞争力和生产力。

     今年金博会的主题是“推进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包括开幕式、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