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赵斌赴省国家安全厅 调研反间谍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5-12-19 04:28:0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刘玉坤)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率调研组赴省国家安全厅调研反间谍法实施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说,反间谍法实施一年来,全省国安系统狠抓反间谍法学习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保核心、保要害”深化反间谍反窃密反渗透斗争,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我省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赵斌指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顺利推进的基本保证。在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必须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理解制定反间谍法和新国家安全法是贯彻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我省国家安全工作,要更加注重基层基础建设,着力夯实国家安全工作根基;更加注重社会管理创新,切实增强对国家安全局势的掌控能力;更加注重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建设,妥善应对各种重大突发事件;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国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