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5 06:55:2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张海楠)昨日,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座谈会在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赵斌对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迈入全国“中心”第一方阵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政党的精神旗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要增强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方向,提高工作站位,服务好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为湖北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尤其要树立国家意识,拓展民间外交,增强全局观念,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突出荆楚特色,开展多渠道文化交流活动,着力打造对外交流的品牌项目。

  赵斌指出,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特殊,下一步要改进工作,重点突出国际性、专业性和社会性,不断加强理事会及自身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十三五”规划做好具体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