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赵斌调研小池开放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06 06:07:2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陈永明)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赴黄梅县,调研小池建设情况,并与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

  赵斌充分肯定了小池开放开发工作。他说,小池新三年行动计划吸纳了好的工作经验,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规划到位。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充分运用好小池独特资源禀赋,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抢抓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使新三年行动计划与省“十三五”规划相契合,进一步推动开放开发。要补齐基础设施配套、外部交通大通道建设等短板,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的支持,大力引进市场主体,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以产业兴城带动人才兴城、科技兴城。要把握我省通过立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契机,发挥好条例的保驾护航作用,做到敢为、善为、有作为。要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等手段做好产业布局,谋求差异化发展,努力把小池建设成为湖北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的“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