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尹汉宁调研省作协省文联时要求团结一心建设文化强省

发布时间:2012-09-13 05:17: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新龙)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分别到省作协、省文联调研,与我省作家、艺术家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湖北文化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尹汉宁指出,湖北拥有实力强大、阵容整齐的文艺家、作家队伍,在全国具有较强的文化影响力。我省文化事业正值发展的春天,面临着抢抓黄金十年的重大历史机遇。省文联、省作协要履行好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发挥好组织、引导的作用,团结全省文艺家、作家,发挥生力军的作用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尹汉宁强调,省文联、省作协即将换届,这是严格按照章程进行的如期换届。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更加广泛地联系文学、艺术方面的高端人才和代表人物,顺应形势、统一认识,带领大家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进展中大显身手,创作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要加强对青年艺术家、青年作家的培养,探索和完善人才培养长效机制,保障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要整合资源、突破难点,争取在未来5年的时间里,使我省文化事业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